肥肉用英文怎么说百度翻译,我在百度翻译的英文怎么说

有关肥肉用英文怎么说百度翻译和我在百度翻译的英文怎么说的题,众说纷纭,小编为你带来详细的讲解。

肥肉用英文怎么说百度翻译

文/英语老师刘江华

咱们明白肉用英文第一时间想到的是meat,假如只会说这一个就不对了,如果去菜市场卖肉,想买点猪肉说meat也许会吃大亏的,那猪肉用英文怎样说呢?

猪肉用英文可以说lean meat

lean 美 [lin] 瘦的 贫乏的

lean meat 猪肉

去买肉的时候直-接说lean就可以,人家也明白您要买猪肉了。

说到猪肉立刻想到的是肥肉,肥肉用英文可以说

fatty meat 肥肉

前腿肉可以说fore leg 美 [ˈfɔ:rleg]

后腿肉hindquarter美 ['haɪnd'kwɔ:tə]

我在百度翻译的英文怎么说

我们好,我是清清了。

今日咱们来读的绘本是< The Library> 藏书阁啦。

Look at the cover, what can you see?

封面您能见到什麽呢呢?

Kipper is reading a book. Kipper 正在看书呢呢。

What’s the book about?

这本书讲的是什麽吗?

It’s a book of animals. 是一本对于生物的书啦。

Where are Kipper and Dad?

Kipper 和父亲在那里呢吗?

We can see a man picking a book on the bookshelf.

咱们可以见到1个人在书架上选书了。

Pick 选(书) bookshelf 书架

Dad is talking with a woman? Who was the woman?

父亲在和1个美女说话,这一个人是谁呢吗?

We can see a notice behind the woman about library fines.

咱们可以见到美女身後对于藏书阁罚金的通告呢。

Notice 这边指通告

Fine 指罚金

So we can know they are in the library.

因此咱们可以明白她们在藏书阁了。

And the woman is a librarian.

这一个美女是图书馆员了。

Librarian 图书馆员

Why dose Dad give the woman money?

为何父亲要给美女呢

This book is overdue. 图书馆员说这本书逾期了

Overdue 逾期的

I’m sorry. 父亲说对不起啦。

Daddy, I’m going to look at the books.

父亲,我要去看书了呢。

Mmm, OK, Kipper. Let’s choose the books.

嗯,好吧,咱们去选书吧呢。

I’ll be over there. Kipper 说我会在那里呢。

OK. I’m going to look at books.

好的,我也去找书看了了。

Where is Kipper going? Kipper 要去那里呢吗?

We can see a sign post over Kipper’s head.

咱们可以见到Kipper 头顶上方有一个标志牌“儿童角呀”了。

Wow, a lot of books.

哇,很多书啊呢。

Mmm, let’s see…, this one!

父亲说嗯,让咱们看看……. 这一个!

I can’t decide which one to take home.

真不知道选哪本带回家呢。

Look at Kipper, he is carrying a pile of books.

看看Kipper, 她拿着一大叠书了。

Can he take them all. 她能把她们都带走吗呢?

Oh, no, Kipper. 噢, 不,Kipper.

You can’t take all of them.

您不可以全带走啦。

Take only four books, Kipper. 只能带走四本啦。

This is fun. I like all of them.

这很有意思,我都喜爱呢。

I am going to take all of them.

我要把他们都带走呢。

Daddy, I want all of these books.

父亲,我要全数这一些书啦。

最后Kipper 都带上哪些书了吗吗?

I only have four books. 我只能借4本书啦。

Can we come again tomorrow, Daddy?

咱们明日能再来吗吗?

Oh, maybe, we‘ll see.

噢,或许吧,要看情形了。

There are some rules when we go to the library.

去藏书阁的时候,有有些规矩要遵从呢。

比方

Be quiet in the library. 在藏书阁要平静啦。

Don’t read the books out loud.

不可以把书高声念出去了。

Don’t eat in the library. 不可以在藏书阁吃东西了。

Don’t tear the books. 不可以把书撕破啦。

Tear 撕破

We should return the books before they are overdue.

在书籍逾期以前要退还呢。

好了,感谢我们收看啦。今日的深刻故事结尾了,是否很有意思呢?喜爱的同伴欢迎共享,转发,点赞,也期望更多同伴加进交流,有要电子资源想或许更多英文启迪资源(super simple songs典型英语童谣,种种英语动画等)的V qqmm1360

这个是super simple songs典型英语童谣小视频和音频呢。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App,操控更便利哦啦。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_Fpa9Lq_1oB9qiqjZbjRw 提炼码:87ob--来源百度网盘超级贵宾V1的共享

关于肥肉用英文怎么说百度翻译和一些关于我在百度翻译的英文怎么说这些相关的内容,本篇文章已作了详细解,希望各大网友喜欢!

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有文字均为原创文章,作者:admin

No Comment

留言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感谢你的留言。。。